东莞副市长到台光五金东莞厂视察防疫状况

东莞副市长罗晃浩到访台光五金东莞厂,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倾听企业的发展要求和意见建议。

副市长对台光东莞厂在疫情和中美贸易战迭加影响下,通过一系列应对措施,实现经济效益逆势上扬表示赞赏,希望企业继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增强创新发展动能,努力拓展新市场,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副市长表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节点城市,东莞将迎来新一轮的大发展,希望台光等台资企业能抓住大湾区的发展机遇,扎根东莞,坚定投资信心。他表示,市镇两级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也希望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企业积极履行防疫义务,切实把各项防疫工作落细落实,确保生产经营安全有序。

资料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UT7pieTtsY28LQwDgzCBow

Chinese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