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光集團

始終堅持信念,三面原則不變

  • 客戶面:緊密客戶協作,引領市場潮流。
  • 開發面:開發高端產品,成為金屬和塑膠產品一體化的領導者。
  • 生產面:不斷改進製程,提升企業競爭力,品質、交期和價格是企業方針。

主要產品/服務項目

醫療設備、小型4G/5G基站、WIFI設備、路由器、交換機、機頂盒、POS機、印表機、顯示器背板等相關產品五金及塑膠機構件生產製造及模具設計開發

注塑產品

台光集團致力於精密塑膠射出技術及製程,產品應用於醫療器械及高端網通產品機構元器件

金屬產品

主要生產醫療器械、網通產品、印表機、POS機等機構內置件及顯示器背板等衝壓、鋁擠及壓鑄產品

模具設計

台光集團具有最專業的模具生產團隊,擁有龐大的設計團隊及進口最先進的模具生產設備,能為客戶量身訂做,並在最短的時間完成模具設計及製造

台光集團全球佈局

台光集團的全球分佈於中國東莞、香港、泰國曼谷及台灣等地,研發中心設立於中國東莞,也是主要生產基地,提供全球主要客戶的生產,泰國曼谷廠生產基地提供東南亞客戶生產需求。

50年以上的專業經驗

台光集團創始於1962年,至今旗下子公司遍及世界各地,具有50年以上的生產經驗,並取得ISO9001、14001、13485三項管理體系認證

0 +
資本額 US
0 +
員工
100%客戶服務
100%品質保證
100%競爭優勢

台光集團致力於成為亞太地區領先的金屬、塑膠機構組件產品的解決方案供應商,密切配合國內外頂級客戶,開發高端的生產技術及製程工藝,以達成客戶要求品質目標。

台光與客戶
建立了緊密的供需效益

我們不斷改進生產技術,以提供具有競爭力的產品價格和交期,以滿足客戶對供應商的要求與期望,並且得到了客戶群的認可。

Chines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