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責任

企業社會責任

台光集團是一個永續經營的企業,我們始終相信做好企業社會責任是永續經營的基石,我們努力為環境、社區及企業員工做出更多的改善及奉獻,做好地球公民應盡的義務。

捐血活動

台光集團定期舉辦捐血活動,鼓勵員工積極為社會付出心力及奉獻,健康公民無償捐血,除了可以幫助需要血液救助的人,還可以促進體內細胞的新陳代謝,是最佳體現社會責任的方式。

社區關懷

台光集團定期對各地敬老院提供人文關懷、學生助學捐款及地方扶貧的公益活動,鼓勵員工加入社區關懷,並引導員工加入志願者行列,為社區提供服務,為困境者提供幫助。

參與政府活動

台光集團響應政府號召,積極參與當地政府舉辦的文藝展演活動或團體競賽,藉此提升當地文化水平,促進集團員工與當地人文的交流,進而提高整體人文素質。

員工培育

為確保員工都有良好的能力,集團會定期舉辦知識成長相關的培訓,或舉辦團康和體育活動,強健員工素質和凝聚力,並且招聘殘疾人士,為殘疾人士的未來提供更好的生活及就業能力。

Chines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