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企业社会责任

台光集团是一个永续经营的企业,我们始终相信做好企业社会责任是永续经营的基石,我们努力为环境、社区及企业员工做出更多的改善及奉献,做好地球公民应尽的义务。

献血活动

台光集团定期举办献血活动,鼓励员工积极为社会付出心力及奉献,健康公民无偿献血,除了可以帮助需要血液救助的人,还可以促进体内细胞的新陈代谢,是最佳体现社会责任的方式。

社区关怀

台光集团定期对各地敬老院提供人文关怀、学生助学捐款及地方扶贫的公益活动,鼓励员工加入社区关怀,并引导员工加入志愿者行列,为社区提供服务,为困境者提供帮助。

参与政府活动

台光集团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参与当地政府举办的文艺展演活动或团体竞赛,藉此提升当地文化水平,促进集团员工与当地人文的交流,进而提高整体人文素质。

员工培育

为确保员工都有良好的能力,集团会定期举办知识成长相关的培训,或举办团康和体育活动,强健员工素质和凝聚力,并且招聘残疾人士,为残疾人士的未来提供更好的生活及就业能力。

Chinese (China)